泸州国宝天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9日       浏览量:


一、公司简介

泸州国宝天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白酒金三角核心腹地——拥有“中国酒城”美誉的泸州,集团传承中国白酒活态酿造,在坚守传统古法的同时,坚持科学酿造,全面推进白酒智能制造工艺改革,依托不可复制的顶级产区资源和科学精神,致力于打造最具价值的中国白酒专业供应链、中国白酒新势力品牌的孵化器,是一家拥有完整产业链的大型白酒生产企业。集团年产优质纯粮原酒1.5万吨,年灌装生产能力3万吨,综合储酒能力达10万吨,年产值逾10亿元。

集团总占地面积约600亩,下设三个基地——石梁酿酒基地、石洞酿酒基地和泸州酒业集中发展区包装基地。我们拥有连续手工酿造近半个世纪的老窖池500余口,也投用了以传统酿艺结合智能制造为核心的全新酒业园区,我们笃信“品质为王,守正创新”,以“科学、智能、标准、服务”为发展方向,传承着中国白酒的过去,坚守着中国白酒的现在,探索着中国白酒的未来。

集团建立了完善的人才队伍,拥有包括高校教授、硕士生导师、高级工程师、酿酒大师、全国白酒评委、四川省白酒评委、高级技师等在内的专业技术人才近100人,有着一支朝气蓬勃的年轻技术团队,超过80%的技术人员拥有酿酒相关专业学历教育背景。与此同时,外聘国内知名教授专家团队共同组建集团技术专家委员会,并与众多国内一流科研院所达成了校企、院企战略合作关系,重点在酿酒生产工艺、酿酒微生态、循环生态经济、融合香型酒体设计、智能制造等方面合作开展深入而广泛的研究。

国宝天酿集团在坚持原酒高水平酿造的同时,构建了完整的成品酒生产保障体系,拥有稳定的全系列主流香型成品酒源储备,同时具备丰富的生产保障经验,为高端白酒新品牌的孵化提供了坚实的供应链基石。集团重视质量体系建设,先后通过HACCP质量认证体系、食品生产企业出口资质认证,建立了数百项CCP关键控制点,为确保“舌尖上的安全,味蕾上的品质”而不懈努力。

我们始终坚持和谐共生、可持续发展,坚定推进安全标准化建设,在不断提升企业效益的同时坚持自主研发、持续创新,革新安全环保生产工艺,始终将绿色、低碳、节能、环保、安全放在第一位,打造集环境保护、资源高效利用为一体的白酒生态循环发展新模式。

公司先后荣获“原酒十强企业”、“酒业发展明星企业”、“四川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商业诚信计量示范单位”、“四川省诚信民营企业”、“泸州市酒业突出贡献企业”,年年荣膺“纳税大户”,为行业和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展望未来,机遇与挑战并存,使命与责任并举,我们始终坚持“全心全意酿酒、一心一意奉献”的企业宗旨,立足产区优势、传承活态酿造,打造最具价值的中国白酒行业专业供应链,与合作伙伴携手同行、共谋发展、共谱新篇。


序号

招聘部门

岗位名称

任职要求

招聘人数

专业名称

学历

待遇

备注

1

技术中心

管培生

1.良好的语言表达与沟通能力,有上进心;

2.工作认真仔细,主动交流反馈,有责任心;

3.熟悉使用各类办公软件,有一定的写作基础;

4.培养方向:尝评、市场营销类。

5

酿酒及相关专业

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薪资范围3000--5000


2

运行保障中心

维修工

1.品貌端正,有良好的表达及沟通能力及高度的敬业精神;

2.吃苦耐劳、工作严谨、责任心强、勤奋好学;

3.有电工证或焊工证,具备一年以上设备维修工作经验,具备专业的机械设备安装、维修及保养知识,具备熟练的设备维修及保养操作技能。

4

机电、机械相关专业

具备全日制中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薪资范围3000--5000


 












联系人:夏海燕,联系电话:18015730425,邮箱:6342627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