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四川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一等奖和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浏览量:


20191019-20,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南石油大学承办2019年第四届四川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在西南石油大学举行。全省来自四川大学、西南石油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34所高校的216支队伍参赛。我院机械工程学院熊隽、李刚、周正啟3名老师带领熊进、舒超、苏永金、赵鑫、刘宇、陈川6名同学,组成两支参赛队伍参加大赛中智造大挑战赛项

图片1.png

在学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机械工程学院师生积极备战。经历长期的辛苦训练与设备调试,积累了过硬的专业技能、默契的团队合作精神、沉着的应战状态。赛前,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充分运用平时积累的知识经验,解决一个个由于环境变化等因素形成的现场问题,有条不紊地将设备调试出最佳状态,最终获得大赛一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的优异成绩熊隽、李刚老师被同时授予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自强不息勤奋敬业”的泸职精神和当代青少年的青春风貌,也积极培养了学生对机器人的兴趣,促进专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