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泸职英才——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首届班级风采大赛暨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浏览量:


机械工程学院于2021年6月24日晚7点整在玉阶素质教育中心隆重举办了“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泸职英才”首届班级风采大赛暨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图片1。.jpg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远辉在致辞中指出:在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期,作为技术技能人员和国家实体经济发展的后备生力军,我们必须狠抓国家“十四五”规划、职教改革的机遇,稳抓学校争创省“双高”、国家“双高”、创建职教本科的契机,在这个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时代,我们要用奋斗去创造幸福人生、活出精彩人生,为社会进步、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向将圆满完成学业的2021届全体毕业生,致以诚挚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

图片2。.jpg

本次班级风采暨毕业典礼晚会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班级风采,促进了班级交流,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对学校的热爱,还融合了师生情谊,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为毕业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建校120周年,机械工程学院以“班级风采暨毕业典礼”的形式准备了这次献礼晚会,来展示我院的学子风采和爱国情怀。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