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招志愿行:我们相识春风四月,相约金秋九月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浏览量:


又是一年单招季,我们相约在泸职。为顺利准备4月2日的单招考试,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的师生志愿者们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单招志愿服务。

4月1日,各地的考生抵达我校,我院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同志为代表的愿者们也奔赴到了自己的岗位,迎接考生、带领考生登记信息、领餐卷、熟悉考场;在学校大门口、体育馆、图书馆等多个地方都能看见他们忙碌的身影,校园里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男人拿着伞走在草地上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游戏机, 房间, 桌子, 图书馆描述已自动生成

对于本次单招考试,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志愿者们尽职尽责,确保本次单招考试的顺利进行。

穿黑色衣服的人在街道上描述已自动生成

4月2日,众多考生在老师和志愿者们的带领下有序地参加上午的文化素质考试和下午的专业技能考试。

一群穿制服的人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一群人站在室内描述已自动生成一群人在餐厅里描述已自动生成

学长学姐们的“秘籍”已经送达。希望考生们逢考必过!春风十里,我们相约在金秋九月的泸职等你!感谢师生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无论刮风下雨,大家依然坚守自己的岗位,我们一起为奋斗的自己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