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正文

交流中成长——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与省外优质高校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浏览量:


2022年11月07日上午,中国职业教育杰出校长、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二级教授戴勇和苏州健雄职业学院副院长周晓刚一行莅临我院进行考察交流,参观完实训基地后,双方在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5220会议室就专业群、专业团队、课程建设和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学院教务处处长陈运军、发展规划处、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和各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参加交流。

会上,陈小怡向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和苏州健雄职业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教务处、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就我院在双高建设中的痛点、难点、堵点等问题进行了虚心请教,随后戴勇以团队建设和专业发展如何结合区域经济发展为切入点解答了目前我们在产教融合和专业群建设中的困惑,并介绍了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的经验;周晓刚就地方院校在发展中的困难与发展方向进行了分享。

本次交流活动,为我院在产教融合、专业群建设、课程建设和团队建设方面拓宽了视野;深入理解了深化产教融合是促进专业的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水平育人的有效措施。交流结束之际,双方领导都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借鉴,促进各自特色化和内涵化发展,相信我院在这种学习的氛围中必将再上一层楼。



                                                                                                             文/图:陈婷      审核: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