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计算机有限责任公司(国营第七八九厂)招聘简介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3日       浏览量:


西南计算机有限责任公司(国营第七八九厂)位于重庆市南岸区南坪光电路1号,是一个以研发、生产指挥控制系统产品、电子信息类设备、智能仪表以及精密机械产品为主的国有军工电子企业。公司始建于1966年,经过50多年的建设和发展,公司已成为国家军工电子领域具有行业影响力的骨干企业和重庆市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军XX指挥系统的科研、生产、维修及培训保障基地。

公司占地面积19.2万平方米,2021年底资产总额21.75亿元,实现销售收入10.73亿元。现有在册职工1114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54人,工程技术人员312人,高级工程师148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3人。

公司先后获得了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学进步一等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中央组织部、人事部、国防科工委、总政治部、总装备部联合颁发的“XXX发展建设工程突出贡献奖”,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国防科学进步一等奖,总装备部颁发的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等多项科技成果奖项。

公司始终秉承“共同创造、共同分享”的核心价值观,发扬“团结拼搏、创新奋进”的企业精神,努力提高核心竞争力,力争把公司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军工电子企业。

西南计算机有限责任公司检测计量与软件测评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西南计算机有限责任公司(国营第七八九厂)的二级部门,涉及环境、可靠性试验、电磁兼容检测、软件测评、仪器设备校准、元器件筛选领域。中心目前建立有企业最高标准15项,国家及国防实验室能力认可39个技术能力大项(共包括232年技术能力子项)。

中心依托公司的优势资源,2004年成立西南计算机有限责任公司环境试验与校准中心,于2015年更名为西南计算机有限责任公司检测计量与软件测评中心。

2006年取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国防实验室认可委员会(DILAC)认可资质;

2012年取得中国船级社认可;

2017年取得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颁发的《装备承制单位注册证书》(试验类)资质。

中心拥有电磁兼容、环境、可靠性检测设备228台(套),其中电磁兼容检测设备151台(套),环境、可靠性检测设备77台(套),总价值超过13000万元。工作占地面积121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9900平方米,其中恒温面积10100平方米,现有工作人员82名,其中管理人员13名,检测/校准人员69名。

中心电磁兼容检测实验室是重庆目前唯一一家经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评审通过的国防军用标准检测实验室,拥有10米法电波暗室、3米法半电波暗室、电磁兼容检测设备2套,频率可达40GHz,200V/m。暗室、测量系统及诊断系统全部从国外进口、测试精度高、数据准确可靠,主要来自美国、德国等国家,测试数据准确可靠。可进行传导敏感度、传导发射、辐射敏感度和辐射发射等检测项目,涉及GB4824、GB17743、GB/T12190、GB/T17626、GJB298、GJB151A、GJB152A、GJB151B、GJB181B、GJB1389A、GJB3590、GJB3909、GJB5313、GJB8848、HJB 34A、YY0505等标准。可从事军用单体分系统和系统、工业科学医疗电子、机动车电子、机载电子组件的电磁兼容试验。

中心拥有600m3、450m3、300m3三套高低温整车试验室。目前可提供器件、板件、单体及整车的环境试验。可开展高低温、湿热、振动、冲击、低气压、盐雾、霉菌、跌落、淋雨和离心加速度等人工模拟环境试验,涉及GB/T2423、GB/T 14710、GJB4.2、GJB128A、GJB150、GJB150A、GJB367A、GJB899A、CEI/IEC 60945:2002等标准。

为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及国防科研事业的需要,公司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热忱欢迎2022年应届毕业生到本公司工作,公司将给你们提供优越的工作、学习、生活条件。

公司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坪光电路1号

邮编:400060电话:023-62928457

邮箱:13667677826@139.com联 系 人:赵老师 

  • 招聘范围

    2022年全国应届高等院校毕业生。

  • 招聘人员使用方向

    试验、检测

  • 工作地点

    泸州、重庆

  • 招聘专业及要求

需求岗位

需求专业

要求

招聘人数

检测、测量

测控技术与仪器、机电、应用电子、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男性,应届大专及以上

6

 

  • 相关待遇

  1. 薪资:按照学历水平,依据公司薪酬架构具体确定;

    收入=工资+补贴+奖金;

    工资2500元/月,补贴120元/天(工作地点泸州),转正后奖金(4~10万);

  2. 福利:“五险一金”、双休、带薪年假和探亲假,住房补贴;

  3. 发展:科研职级晋升或职务晋升双通道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