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联科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浏览量:


一、公司简介

成都联科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注册资金4561万元,资产总额1亿,地处成都市高新西区工业园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是一家设施设备齐全、专业齐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军民融合企业。公司建立GJB9001C质量管理体系,设有数控机械加工生产线、复合材料成型生产线、装配生产线、理化实验室和特种检测线。主要从事工艺装备设计、制造和检测;军工航空和航天飞行器的复合材料零部件的研发、制造、装配和检测。

公司二期厂区占地35000㎡,总投资1.7亿人民币,预计2022年11月投产 。

二期厂区设计效果图

公司致力于通过不断创新,成为国内先进复材结构技术的领先者,为顾客和社会创造价值。公司坚持以奋斗者为本,在为员工提供良好工作环境的同时,为每一位员工提供一个健康成长和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公司的发展需要每一位员工的共同努力,欢迎加入我们,让我们一同为祖国军工航空、航天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1. 福利待遇

  2. 五险一金。

  3. 提供员工宿舍、提供餐补。

  4. 享受国家法定的各种节假日。享受公司制度规定的各种福利待遇。

  5. 未毕业实习生待遇:2K+浮动绩效(0.3-1K),实习期间表现优异的员工享有特殊绩效奖励。

  6. 毕业后转正待遇:5K起步,平均6K+,多劳多得,上不封顶!

  7. 在职培训提升

  8. 对新进公司的应届生给予3-6个月的实习期,实习期间指定师傅专门培养、指导。享受由公司专业技术团队开发的针对新员工的专业技术与技能培训课程的学习。

  9. 根据个人成长情况及工作需要组织外部培训,包括但不限于送往专业培训基地、相关方实训等。

  10. 晋升通道

    公司提供完善的晋升通道。专业线、管理线,双通道职业发展。支持跨业务、跨线条切换发展。

  11. 招聘岗位

    复材成型技师

    计划共招聘20人,均从复材成型技师岗开始实习,实习期间根据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等多方面综合考量,确定最终定岗岗位。

    其他参考岗位:飞机铆装钳工,设备中控员,生产管理员,检验员等。

    岗位职责:

    1、按照零件制造工艺规程加工,理解图纸,完成调度计划下达的生产任务。

    2、正确使用劳动保护用品,检查设备安全情况,领取材料,工艺文件,工具等。

    3、生产中发现问题及时汇报。

    4、对加工产品进行自检并提交检验复检。

    5、实施设备保养,6S维护。

    岗位要求:

  12. 专业不限;高分子材料应用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焊接技术及自动化、检测技术及应用、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生产过程自动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等专业皆为相关专业。不相关专业,有意向在航空航天事业中发展亦可。

  13. 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沟通能力、抗压能力;

  14. 能吃苦耐劳,踏实肯干,能适应加班,具备团队协作精神;

  15. 热爱专业、积极向上。

    注:本岗位主要是从事复合材料成型相关作业,包含铺贴、封袋、固化、脱模、切割修补等全工序的操作。

  16. 联系方式

    联系人:程女士

    联系电话:18996291098 028-87930433

    简历投递邮箱:314652038@qq.com

    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合信路合瑞南路5号

    七、应聘流程

    有意愿学生可以联系程女士,自行前往公司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