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协作促发展|我院开展访企拓岗及行业专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3455”工程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专业内涵建设,对接人才培养需求,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鲍学东率队于3月7日赴成都开展访企拓岗及专业调研活动,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教务处、校企合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团队先后前往成都爱乐达航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机器人创新中心,与企业代表围绕无人机应用技术、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工业机器人等行业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与企业代表在招生就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科学研究等方面达成了高度共识,校企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间的交流合作,共谋发展。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加深了学校与企业的相互了解、相互信任,也为学校相关专业的建设发展提供了宝贵的行业和市场需求信息。学校将根据调研结果优化专业和课程设置,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和校企合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行业和企业输送更多的高素质人才!

                                                                                                               

                                                                                                                    文图 李刚 审核 陈小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