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正文

学院与杰士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3日       浏览量:


20231229日,杰士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副总经理王俊一行到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鲍学东、教务处处长陈运军、校企合作处处长刘静、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陈小怡、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IMG_258

王俊副总经理向学校介绍了杰士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的理念与文化,他表示杰士德集团是一家专注于系统集成及技术研发的科技型企业,成立于2006年,现有员工4000余人,总部位于江苏昆山。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杰士德集团已成为综合精密组件制造、软件及视觉技术开发、非标自动化设备设计组装、自动化工业库存品贸易平台、自主轻型机器人研发及自动化流水线定制于一体的科技型集团。

IMG_261

座谈过程中,鲍院长向企业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思路,表达了与杰士德集团开展校企合作的愿景和期盼。教务处陈运军处长介绍了学校校企合作背景下人才培养改革的目标与要求,校企合作处刘静向企业方介绍了目前学校与企业合作的情况。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陈小怡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情况。

通过本次座谈,校企双方在校企合作具体模式、学生实习就业、校外实践基地、人才培养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研究和讨论校企合作具体事项,尽快促使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

                                                                                               文图:周丽娜  审核:陈小怡